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好久好就没更新了

我的部落格好久都没有更新

1.考试的时间~~

2. 没什么心要更新 T~T

这段时间。。

我还以为风平浪静的考完试~~

哪里知道有些人就是自己拿来贱`~~

还是要来惹我~~~

所谓的吃饱饭没事做。。

就像你们!!


总算把试考完`~~

不过就是离开学校~~~

不能和兄弟们聚聚了T~T



谢谢我的宝贝老公`~~

在考试期间的陪伴~~~

老公送我的吊饰。。

我每天都有带去考场哦`~

希望是带来好运啦`~~

我爱你哦~~~ muackz~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的好老公

我老公越来越好了哦~~~

都是我的功劳嘞(臭美到~~)

哈哈哈~~


有一天,那天是我要应付考试的前个晚上

那晚我超紧张的> <“”

突然想听到老公的声音。。。

一直觉得老公不会打给我。。

就说了一堆话。。

之后就。。准备睡觉了 ZzZzZZzz

忽然间。。电话响。。

第一个反应是开心~~

不过之后就想。。盖电话。。

不想老公浪费电话钱~~~

可是真的很想听到老公的声音。。。

就接了^^

聊了00.16.^^

然后什么考试前的紧张全都没有了^^

谢谢老公哦~~~muacks~~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笨老公

今天,喉咙不舒服~~

没去上学~一起身就信息跟老公说~~

老公叫我喝苦茶~~ > <"

我最怕喝苦茶的~~(怕怕)

之后一直说。。。。

还是不行。。老公说。。一定要喝~~

最后还是没喝。。

因为妈咪说等它自己好。。

所以不用喝 XD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庆幸~

我好想谢谢badoo.com

是它让我和老公开始认识彼此~~

拿了彼此的号码~~

就开始用手机联络^^

开始的时候笨老公每天都跟我信息~~

几天后~~笨老公就说~~追我~~

我心想这个男生很随性~~

不是好男生(哈哈哈哈哈)

在某一天的下午~~

我答应了老公。。做老公的老婆^^

可是幸福的时间很短暂~~~因为。。

老公的现任女友找上门。。

把真相告诉了我~~

当时的我哭惨了~~~

还哭晕了(激动过头了)

短暂的几天。。。

之后老公说放不下她~~

因为她哭着跟老公说~~

事实上。。她是被她的姐姐骂了之后才找老公,所以才哭的那么惨~~

那天分开之后。。

我还一直盼望着手机再次出现老公的信息~~~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那段时间习惯性10点多,做在电脑前,看老公是否已经上线~~~

是老公是上线了,不过。。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之后,我忍不住去找老公~~~

令我更心疼的是。。

老公第一句就问我。。你是谁~~

也许已经把我忘的一干二净吧~

之后我解释,后来老公知道我是谁了~~~

当时有短暂的开心~~~

直到。。老公跟她分了。。

我依然抱着希望。。

希望老公再次回到我身边~~

2010/08/04

这天的晚上~~

我信息跟老公说,我对某人还有感觉~~

之后老公回复我说祝我幸福~~

我哭了。。我心说。。笨蛋那个人就是你啊~~

我有跟老公坦白说。。那个人其实是老公~~~

经过一番述说~~~之后~~

已经到 2010/08/05

正式跟老公在一起咯~~~ 开心嘞~~

直到今天,还有8天。。。

嘻嘻~~

虽然其间我有提出要离开的意思~~~

是老公一次再一次的挽留~~

老公。。我知道你累了。。。

一次又一次的`~~

我保证从此之后那两个字。。

不会再在我们之间出现^^

我爱你老公 muackz~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发泄了~~

发泄了。。

舒服的多~~~

嘻嘻嘻~~

P/s 我没用打墙壁来发泄哦~~~

心不舒服

我知道那些已经是老公的往事

应该不要去介意了~~

可是我不小心又撞入了,

老公和她以前的。。甜蜜回忆~~~

一字一句。。一张一张~~~

真羡慕~~~ :'(

与她的甜蜜回忆~~

是他们一起。。创写~~~

而我和老公并没有~~~

那么多甜蜜的回忆~~~

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创写~~

在更改~~

也许再怎么创写,都是一样~~~

:'(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多日没更新

将久~~

发生了许多事情,是我无法预料到的~~~

无论在家庭~友情还是爱情~~

我总是失败者~~~

败得一塌糊涂~~

朋友??!! 我呗!!!

做到你的朋友真的很“幸运”

不知道头还是尾~~

就一直把那些所谓废的罪名,往我身上挂~

喂! 我从头到尾没承认过什么~3

是你自己在那里瞎猜!瞎说~~~

事情是告一段落了~~

不过看你都不会知错能改的啦~~~对吧~


感情~~~

不懂是我多想还是什么~~

我觉得感觉在慢慢变淡~~

最近我一直在想。。。

清楚了一些事~

要走的总会走~~~怎么留也留不住~~

看天意吧~~~但愿如此~

72032669~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笨蛋~

笨笨的我。。

煮东西的时候。。

烫到手 (痛!)

可却没人关心。。一人在家。。

也没告诉老公~~~

本来要告诉老公~~~

老公的一封信息。。

老婆是不是想静~~~

我就不想告诉老公了~~

只跟老公说。。我去搽药~~~

现在手红红的。。痛痛~~~

无聊哦!!

我还真得空没事做,去发那些所谓的无聊而且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并没有告诉老公。。我发了个怎样的梦~~

说起来很无聊~~~~

梦的开端。。

那时我的手机响~~~

是一封信息~~

是老公的第一任女友发来的~~~

短信的内容是。。。

要我给回老公他。。。

并说。。老公心里的人并不是我,是她。。

一直都是她。。没有我的存在。。

我只是个陪衬品~~~

我不相信。。就打电话给老公。。

说个究竟。。

我说完。。老公没吭一声`~~

只有我的哭泣声~~~

老公终于说话了~~~

说了一句。。

我们分开吧~~~她说的都是事实~~

就挂了电话。。。

我听着嘟嘟嘟。。。

越哭越厉害了~~~

之后梦醒。。。就坐着哭了起来。。

我知道不是真实了的~~~

可我却哭了。。哭到不能停止~~~~~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不知死活的我

我再次踏入了她的blog~~

一字一句都已成过去。。

不过对我而言。。

还是历历在目~~~

仿佛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眼泪又再次不听话的掉下来~~~~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一。爸爸反对不给我去KL

二。打给老公时,一直给老公叫我挂电话~

三。我被某人给抛弃。。排斥!

从晚餐之后,我的心情就一直很差。。。。。

之后想打给老公。。老公就说不可以哦~

最后还是给打了。。

聊天其中。。就给老公说打很久了咯。。要挂电话了~~

重覆了数次~

最后我斗气,说不信息。。

挂了电话,我的眼泪就掉下来。。

我哭了。。我只不过想听多一刻老公的声音~~~

最后换来的是挂电话啦。。打了很久了~~~ :'(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再一次没用的我

我真没用。。

才开始。。就脚痛~

恩!你可不可以坚强点!怎样痛也要撑啊!

那么多苦你也可以撑。。那少许的痛。。

你应该能撑过去的~~~

计划不能再耽搁了。。

时间是不等人的~~~

我要坚持下去。。

无论有多痛。。

我也要撑~~~~

恩。。你可以的。。

加油!!!!!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我要你永远都是我的

我要老公永远是我的。。

好像很霸道那样。。

不行。。

老公要去还是留。。

还是要老公自己决定~~~ :-(

老公要走我也留不·住 :(

不过我要告诉老公。。

我不会轻易的放开老公的手。。

我要一辈子都赖着老公。。

粘着老公。。

永远都不离开 ^^

我爱你宝贝老公~~ muackz~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给老公的话

我知道我不乖。。

瞒着老公~~

我知道错了 :-(

可是我是不想老公心疼么。。。

看到老公那样说。。

我心里真的很甜。。很幸福~~~

当我看到这个post...

我哭了。。。

我是开心到哭了~~~

我爱你。我的宝贝老公~~

我要你一辈子都只属于我的。。。(好像很霸道哦)

甜蜜

跟老婆一起的时间过的很快
但感觉很甜蜜
今天聊到我以前的女朋友
宝贝老婆就吃醋不舒服了
竟然去打自己的手(刚知道)
老婆瞒着我这样打自己
我心更痛
以前的东西已经过去了
现在只爱你一个
我的宝贝老婆
我只属于你
我爱你
还有哦~下次不可以再瞒着我
知道吗?

今天心真的好不舒服

老公说回他前女友的事(都是我开口说起的)

说着说着。。

我想起第一次跟老公在一起的时候,那时刚好她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

当时老公选择了她,放弃了我。。

当时的老公爱她多过我。。所以选择了她(我的猜测)

慢慢的心里越想越不舒服~

就没回老公信息~~

老公还以为我在忙~~~

然后就去了发泄~~~用了一条藤。。打了在自己的手。。感觉并不疼。。是心更疼~~ > <

然后就跟老公说不想再听那些东西了。。心超不舒服的~~~

然后老公说只说我爱你~~

可是我心还是不舒服啊~~

最后老公说他只是属于我的~~~心才舒服些> <

我爱你 哦~老公~~~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sad

毁灭爱情
词:余一霞/林冠吟
曲: 林冠吟
毁灭爱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隐藏住感情
任何决定
都随便你
不能喜欢你
骑不快的单车
载满你的友谊
实在想问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专情
她的确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见色忘友很彻底
我骑不快单车
你只是加油打气
不了解我很累
没有力气跟着你
汗水滑过眼睛
只是汗水别担心
我永远支持你
基于坚定的友情
毁灭爱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隐藏住感情
任何决定都随便你
不能喜欢你
你的微笑过于公平
对我太好
我很难放弃
我毁灭爱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骗自己
最后还是省省力气
不能带着爱拥抱你
我们之间
朋友而已

到底怎么了

时常在乱想~~~

恩!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想埋那些。。没用的东西!!!!

死笨蛋!!

想想想。。你懂不懂自己在想什么啊!!!

想什么!回去睡觉啦你!!!!!!!!!!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20100907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又三天。。(应该没计错吧~)

每天都有你的陪伴~~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陪伴我。。。

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自暴自弃?还是当作了场梦?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或许会慢慢习惯没有你在身边~~~

也能让我停止掉泪~~

这么久以来。。

我不曾为一个男生而流这么多次眼泪~~

你。。是第一个~~~

你也是第一个。。。

。。。我不可以没有你一分钟的人~~

刚刚电话没钱。。不能跟你信息。。

我的眼泪已经在眼角~~

慢慢的。。

慢慢的。。

滑落了~~

之后。。就叫弟弟send钱给我~~

那时才发现。。我不可以没有老公一分钟。。

别说一分钟。。一秒也撑不住~

我就那么的依赖你。。老公~~

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真没有用的我

今天去淋雨~~爽啊~~hahaha~~

然后跟老公信息一直哦哦哦哦哦~~(无聊!)

闷闷的开了罐啤酒喝(苦~~~)

我把它给喝完~~~苦苦的^^不过好喝~~~

本来想接着喝第二罐的。。怎知到被人骂了> <|||

结果。。。喝汽水~(哈哈哈,好过没有)

下午,我叫表妹试老公。。

老公说累了。。让我让到累了~~~

结果我跟老公说。。

你累了。。你大不了可以离开。。那我就不会让老公累了。。对吧~~~

不如我们分开吧~(又是这句~)

老公说。。。又来~

之后老公回复我。。我忍不住气。。打给老公~~

说了几句。。就大哭了~~~(真没用啊!)

还说了一大堆疯言疯语 = =! paiseh~ :p

之后还是没事

还跟老公做了个约定。。

还答应老公。。改脾气。。乖乖听老公的话,不再提分手:-(

我爱你 老公~~~

我想要一直呆在你身边~~~

不离开你~

开心。。。

昨晚跟姐姐和嘉舜去看戏。。

Phua Chu Kang....

一直都在笑~~

看完戏。。我们就去KOPITIAM 吃东西~~~

我和姐姐都用完餐了。。

只剩嘉舜。。还慢条斯理的在吃~

最后他吃他的ice kacang~

姐姐一直弄他。。他就一直笑。。

我们一直说这句话 。。。。i wan to vomit~~~

im vomit ady~~~hahahahahahahahaha~~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有苦自己知

我至少都是你的长辈。。

你有必要用那样的语气对我说话吗??

你当我是谁啊!!

我是你姐啊。。。

不是什么可以让你出气的人!

你要威。。拜托你去远点

别拖我下水~~

我受够了!!!

你对你的朋友就很好。。低声下气。。

对我和弟呢??

大大声喊。。。没礼貌的说东西~~

没家教!

bu*****

胃痛

早已经是我的好朋友了~~

胃痛^^haha~

今天够力。。

睡到晚晚才起身。。

没东西吃。。

吃了一颗苹果到现在。。

酷毙了~~~

haha~~

不懂是不是又要破记录。。连续3餐不吃嘞?~

想回也蛮好玩的。。。hohoho~~~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感触

如果自己深爱的人离自己远去~~

请不要伤心~~因为那是不值得的~~

反而要坚强起来~~

没有了爱情。。你还有友情~~

朋友们不会轻易的离你而去~~~

所以不能不理会你的朋友和背叛他们。。

不然到时候爱情友情都没了~~

20100903

多日没更新> <

不懂是懒还是没东西写~~~

的确是懒 :P

东西有很多要写。。不过不懂从何说起~~

朋友说起吧~~

跟她们好像没什么话题能聊`~

只好跟姐姐聊天。。

不然就是睡觉 ZZZZZZZZzzzzz

她们。。

给我一种感觉好像在排斥我将~~

没关系吧。。

我还有权家^^

权家们。。不会让我变成哑巴的~~~对不^^

或许你们的世界。。根本就不配有我将的人出现~~

所以我都不会厚着脸皮参进去~~

昨晚。。我得知我们权家的烧卖姐失恋了~~~

肯定伤心死她了~~~~ > <

她的男友是在KL。。和我的差不多~~

不过他们在一起蛮久的`~~

不过卖姐的恋情的结局是这样。。

也令我替自己的恋情担心~~~

不懂自己的男朋友会不会这样~~~

会不会像那个男生那样~~~

不在身边,他的心就有另一个人了~~~

如果是,也未必是件坏事~~~

突然想起一句话~~

是你的就别放手。。可是不是你的就让他去~~~勉强没幸福~~~

到我的感情史~ :P

昨天有种感觉~~

感觉老公对我的感觉变了~~~

好像变得冷谈了。。

可能是我的自己多想吧~~~

不过那时真的害怕起来了~~ >~<

可是老公说还是一样啊。。没对我冷淡~~~

知道老公为了想些可以让我开心的东西而失眠。。

工作的时候 累。。超心疼的。。 > <

:-( :-( :-( :-(

我自己 :P

我生病了。。

头痛。。发烧。。伤风。。咳嗽。。喉咙痛

全统统来探望我~~~哈哈哈~~~

现在只伤风,咳嗽和喉咙痛罢了 。。。

有个人跟我同病相怜~~哈哈哈~~~

我生病都有人陪。。哈哈哈哈~~~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不再孤单

今天第一次上来老婆的部落格写东西
一开始就不懂要些什么的
不过我想写出我的感觉
从5号到27号
我得到了一样东西,同时也失去了一样东西
我得到的东西是你
我的宝贝老婆~
而我失去的东西是
孤单
这23天里每天都有老婆陪着我聊天
感觉很开心
虽然一时会吵吵闹闹
不过很快就没事了
很喜欢你对我撒娇
谢谢你陪伴我
我爱你
老婆~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0100826

第22 天。。

今天老公偷懒。。。哈哈~~~

睡到两点多才起身 = =! (很好睡咯 :b)

不知情的我。。。一直等~~~

手机还借了给哥哥用一阵子 > , <

手机拿回来。。刚好老公醒了~~~

无知的我今天才知道老公有另一个号码 - -|||

今天一直想打电话给老公。。。。可是打了就不舍得盖电话 > , <

可老公又怕我浪费电话钱,没钱sms > <

下午有点小插曲。。跟老公有点吵架。。。。

是我没听老公的话啦~~

下次不敢了 -_-

看到老公的一封信息。。。就。。。。落泪了~~~~

你喜欢吧
我不想每次为了小事就这样
也不坚持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下午时还聊到很开心
然后你可以为些事就说
让我们冷静
这个是真心~~~ ----就是这一句!!!! 呜呜呜呜呜呜~~~

skip ............

我的傻蛋老公还说。。
能不能别再吵架?
我不想失去你~~~

我答应了老公^^ ...我也不想失去老公~~

老公说的 。。。 ^^ ^^

每次吵架我都想着不让步
结果想到会失去老婆
就怕了
就让步了。。


我问老公。。
怎么怕失去我啊?

回答是。。。
因为三个字-----我爱你。。。( 感动死了~~~)

老公信息说(紧紧抱着老婆)

我回复老公说。。怕我走掉啊~~~ (hahahahahahahahaha)

老公说老婆也不会走掉啊。。(我走掉了,你就惨了~哈哈哈哈)

老公总是说我傻傻的~~~~哼~~~~


老公。。。想告诉你。。。我不会轻易的离开你。。
除非你先离开我~~~

么么> <~

我爱你~~~~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0100825

第21天。。。

今天老公跟我说好想我是他的最后一个(想罢了哦 > <)

哈哈哈~~~

我也跟老公说,我也希望老公是我的第一个,也是我的最后一个~~~

嘻嘻~~~

我又没听老公的话。。去吃冰冷的东西了~~~~

不过蛮好吃的^.^ yummy~~~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三个星期

第20天。。。

还有大约1个小时。。我们就在一起三个星期了~~~

我想对你说。。

傻宝贝 > <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爱意^^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

今天啊。。突然想吃雪糕。。就问问老公可不可以吃。。。

怎知道。。结果是不可以> <

之后说要吃慕斯kek...

结果还是不行。。。中间我撒娇。。是可以的。。。

怎知道结果还是不可以>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啦。。

最后还是听话。。没去吃~~~~~


三个星期^^

我对你的爱,只会一天一天的加。。。

思念一天比一天的多^^

mayb u r my last ^^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20100823

第17 。。18 。。。19 天。。。

连续三天^^ ^^ ^^

星期六。。。

跟老公有点吵架。。

回到家简直不想接老公的电话。。回复老公的信息。。。

笨笨老公就send 了一张edit过的照片。。咔咔。。可爱呐~

傻蛋老公。。以为发生什么事

就信息我说

刚刚我很担心你
信息不会,电话不接
吓得我心很慌
原来老婆只是气我,所以才没接
这样我就放心了
对不起


说着说着。。

我突然想听老公的声音。。。就信息叫老公打来。。

有几次是没听到。。

信息说。。老婆不接电话钱被扣了。。电话钱没剩多少。。

看到后。。想给老公省省电话钱,

之后老公又打一通来。。我又盖了XD....

最后老公说想听我的声音。。就说好吧。。接老公的电话。。

聊了一阵子~~~~~

又信息回了~


星期日。。。

我去医院探望妈咪。。

也有跟老公信息。。

突然心血来潮。。问老公拿他没戴眼镜的照片。。XD~~~

老公说很丑的,可是我就是要嘛^^

老公说晚上先..

我等。。。。

等到老公放工。。回到家。。。

我等等~~~等

到我开口问老公照片呐??

老公说等等。。等下拍。。

回复老公说。。老公忘记了。。

对不起

原来我说的话老公都记不住。。

skip ..............

...................

接近老爸回来。。老爸到家后。。看到老公说某某东西。。

不知该不该问。。之后我猜中了。。

我的眼泪忍不住。。就流了下来~~~~~~~~~

哭得很心疼~~~~

在这个时间你还说那些东西。。。。呜呜呜呜呜~~~哭得没停。。越哭越心疼~~~

然后我要求老公不要理我先。。

老公说他说过不会不理我的。。

我说当我求求你。。

老公还是说不可以。。不会丢下我的。。

暂时不要理我。。暂时罢了。。

老公信息我说。。老婆打我。。(不要)

老公---抓住老婆的手大力的巴自己(不要不要)

skip.....当时的我哭得更厉害了。。。加上心疼。。。笨蛋老公! > <

最后老公叫我抱他

之后我说不许老公再打自己。。

老公说。。老婆不理我才会打自己(笨蛋)

就问老公疼么??

老公说有老婆抱就不疼了(傻瓜)


星期一。。。。

我的亲戚来。。

就告诉老公说很疼。。

老公说是我没听他话,所以现在就那么疼 :-(

之后答应听老公的话。。。

下午。。自己又差点忍不住。。喝了冷水。。最后停住了。。。

告诉了老公。。老公回复 (生气)不可以噢

有点点吓到> <

晚上帮奶奶化宝烧到手指。。。妈呀!!疼!!!!

告诉了老公。。老公说怎么不小心。。。。。



我就是笨笨的。。什么都不专心> <~~~~

wuwuwuwu~~~~~笨死 的我。。。。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20100820

第。。16天。。

今天很累> <

可能不够睡吧~

昨天我的傻老公跟我要Blog的密码。。

我嘛给他。。之后问密码后四个号码。。是什么意思

我说是前人男友的生日。。

他就吃醋了。。

之后,他问我可以改么。。

我说好。。面子书,FLZ , MSN我都改了

是blog 的不会改><

...........


刚刚他说有曾想公开恋情,不过又收回了

说还不是时候。。

也对。。我和他也在一起不久。。

其实公不公开也没关系。。。

我们心里有彼此就够了^^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2010819

第。。15 天。。

哈哈,今天我真大胆,带电话上学去:P

考试。。唉。。一塌糊涂!!

考完英文就开手机看看有没有老公的信息。。

哈哈。。有哦。。

聊没几封,老师就说考试了。。。。

又再关机 :-(

做完历史试卷就立刻溜去厕所看信息去^^

看到一封是。。。我一直在等老婆> <

傻瓜。。。

我觉得老婆考完时会信息我。。所以我就等咯。。(将了解我?)

然后就回班了。。

回到班手机震震。。

是老公的信息。。偷偷的拿出来看。。

坐我隔壁的女生就说。。嘉恩,不要将坏啊。。

我答她说。。今天全部人都坏的啦。。哈哈哈

老公信息写等老婆

感动嘞~~~~~~~ > <

回到家跟老公信息。。

老公突然说喜欢我早上发个他的那张照片。。之后我再发一张。。

老公说:我已经被老婆迷住了。。。(傻瓜傻瓜)

之后老公说拿我的照片是有目的的0.0?

一,是睡前可以看。。

二,以后我离开后,他还有照片可以看(我看到有点想哭><)

我答应我不会离开你的。。

除非你离开我先><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Unlucky Day

今天可说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考试不会。。

回到家被爸爸责骂。。

到婆婆家又被婆婆赶回家。。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要你们将对我!

这里我不能呆。。那里我又不能呆。。

最后还看了老公给我她前女有的部落格。。

伤上撒盐!

悲~

看到一半。。看不下去了。。

都是自己拿来的。。

她比我幸运~~~

就这样。。今天我的眼泪可留了不少。。。

真想用雨水来代替我的眼泪~~~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今天的我很幸福

今天老公休息。。

跟我信息了一整个下午。。

内容都是些甜言蜜语~~~

直到我表妹和他说。。

我可能回到新加坡去(一年后)

他立刻信息我说

老婆别去新加坡嘛。。来KL

我回复说为什么?

他说他在KL工作,我到了那。。他可以照顾我。。

还提议要我跟他一起住。。因为之前跟他提过在KL找地方住很难。。

最后的一句让我很感动~

他说 : 老婆答应我~以后的路我也可以陪你走~

我感动哭了,就骂他臭人。。

之后他写。。那老婆愿意爱我这个臭人么??

我愿意^^

今天。。我真的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为拥有你~ 爱你~muackz~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又再胡思乱想的我

最近和老公复合。。

是不错。。

不久他的坏习惯又来了。。

我没信心去做到。。

就有个念头说分开,让他去找更合适的女生

他说老婆别乱想了。。我没有不要老婆啊~~

之后。。。

他说不会再我面前提那些东西了。。。

不过好像委屈了。。辛苦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我提出分开,

可他都能忍。。。

老公。。我遇见你真的是我幸运^^

我爱你~ >.<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喜欢❤ 』 『 不喜欢 :-(』 『 谢谢❤』『讨厌!』

喜欢跟你们黏在一起^^

喜欢跟你们说些有的没的^^

喜欢跟你们瞎逛^^

喜欢跟你们一起吃东西^^

喜欢拍你们。。的丑态。哈哈哈哈哇哈哈^^

喜欢跟你们一起听歌^^

喜欢跟你们信息^^

---------------------------------

喜欢跟你信息^^

喜欢你哄我^^

喜欢跟你闹脾气^^

喜欢你疼惜我^^

喜欢你喊/写我的呢称^^

喜欢喊/写你是傻瓜^^

-----------------------------------

不喜欢你们不说话。。

不喜欢你们不答。。

不喜欢你们不理我。。

-----------------------------------

不喜欢你说不回复。。

不喜欢你不理我。。

不喜欢你抱着玩弄的心态。。

不喜欢你提到她。。

不喜欢你不支持我的想法。。

不喜欢你说我气的东西是无聊的~~

----------------------------

谢谢你们在我困难的时候帮我解围^^

谢谢你们在我伤心的时候陪我度过那段日子^^

谢谢你们给肩膀我靠^^

谢谢你们与我分享你们的趣事^^

谢谢你们让我融入你们^^

非常感谢^^

-----------------------------

谢谢你曾经伤害过我,让我更加坚强^^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是哄我开心^^

谢谢你,当你不得意的时候想起我^^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路来陪着我^^

-------------------------------

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的一段过客!

可是你们的行为。。很可恶!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很好玩么??

不过是你们让我看见现实的社会。。。

有多丑陋!

你们全部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人~~~~~~~~~

给我从此离开我的生命中!!!

----------------------------------------

衷心感谢!!!❤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为什么??!!

我的心不是已封闭了么??

为什么又从新为他而打开?

我和他是朋友!强调是朋友!

可是给我的感觉不是。。。..

那是什么??

朋友和情侣之间的灰色地带么?

我开始觉得你对我的好,我承受不起~~~

还好及时醒过来~~

可心情却郁闷。。

感觉到这里就好了

不想再栽回下去。。。。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气疯了我!!!!!!!!!!!!!!!!!!!!

你你你。。。

CNMJB!!

好像什么都跟你说完似的~~~

之前做回朋友你不要~~~

好了做回兄妹。。

现在又不要联系!

你到底在玩啥把戏啊你!

认识到你我算我自己倒霉!


要相信一个人好难。。。
又被耍了。。。
你知道我最讨厌被骗的。。。
你就是如此爱把眉。。。
那么何必要交女朋友。。。
……今天把一个明天换一个不是好。。。
你不会不和她联络的。。。
那我们不联络较容易吧
臭荣。。。。臭荣。。。
坏荣。。。大坏蛋。。。
大鸡蛋。。。大混蛋。。。

以上是你女友写给你的!!!很同意她说的

我都还没骂够你就sign out 了并且delete 了acc~~服了你~~~

根本就心虚!!!!

如果给我见到你的本人。。

我会送一巴两巴。。那都便宜你了!

或者会弄肮脏我的手~~~ 我呸!!!!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承诺已变成泡沫~~

当初你对我许下的承诺。。

现在全都成了泡沫~~~~~

要一辈子当你的老婆,当时咱们还勾勾手的~~~

可能是当初的甜蜜。。是顿时的~~~

现在只是怀缅过去~~~~

那现在已是谎言~~~无法实现的承诺~~~~


承诺是一辈子的~~~

如果不能实现的话,

请别乱许下承诺^^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毫无感觉~~

咱们的分开。。没带给我什么伤心~~

只是没感觉。。。好像之前就有意识你会再次说分手~~

分手也是应该的。。是你比我早讲~~

就我们开始时,我就没真正的爱你~~

可能是上次的教训。。让这次的我在爱情里变聪明了~~~

那分手的最后挽留。。只是随死的挣扎~~~^^

现在的我变了。。以前的我分手后就谢绝联络。。

不过现在可以做回朋友,兄妹已经不错了~~

意识到做事要留一点余地^^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很幸运~~ ^^

我可以说比其他人更幸运了~~

我有一班好姐妹。。好兄弟~~~

在还没遇到他们之前。。。我“权俞恩” 什么也不是!

只是个很不乐观的人~~~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难熬的日子~~~

也谢谢你们给肩膀我靠!!谢谢啦~~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爱你~~

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

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

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

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4/7/2010 12.25am ~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时间,日期~

因为这是我们答应在一起的时间~~

可惜的说我们一个住在西马,一个住在东马~~

没关系,我们终有一天能见面的~~~

你这傻瓜,一直害怕我生气~~

我才没那么小气嘞~~~ :P

06.30

你叫我嫁给你><

笨笨哒~~

我说哦。。你就说我是属于你的了~~

哈哈~~

只爱你一个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CND!

我不是你那种随传随到的人!

不是你闷我就要陪你!

你当我是什么??!!

我们的关系是应该说说ba~~

"普通普通普通的朋友"

或许也能说是

"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我回应你的表情。。。

只有~

冷漠!讨厌!

厌恶!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心里的话~

之前尝试多次向你说“别再联系!”

可是每次都失败收场~

你的一句:‘别这样/不要这样嘛~’

我就心软。。一次又一次的愚蠢行为~

可这次狠下心。。不再给自己蠢下去。。就不决定和你说~

静静地把你,我,她的关系撇清!

不再是朋友,不再是姐妹~~~~~

只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之前的歉意,愧疚~通通都消失了!!!

剩下的只有累~~~

本先我以为好人会有好报~

对,你说的对。。

好人不会有好报的~是你让我知道~

不过好人要有好报,就要对所需要的人好~~~

而那些视对自己好的人的好。。看得理所当然的。。

那些就不值得让自己去浪费时间!!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错到离谱!

开始就不应该跟你一起!

最后也不应该跟你联系回!

更不应该的是跟你做JM~~

一切一切都是我愚蠢造成的!

去了解你们的事。。算我鸡婆!

从此我与你们撇清关系!

是陌生人!别再来打乱我的生活!!!

不然对你们不客气!

之前是我自己好心~对你们好~

你说的对好人没好报!

就认识你们后。。

我明白这道理!

不过我会对我珍惜的人好~

你们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不不不。。应该是自己做错了~

错就错在认识你们!!!!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笑死了~

今天权家成员一起去吃东东~

我把昨晚我和他之间的一个笑料的信息告诉了她们

允天和特莉笑到不行

信息内容如下~

他: 你去喝水~
我: 我房间离厨房有点距离。。我懒去喝
他: 他放点水灾在房间
我: 水灾?我怎么放??水灾放了在我房间我睡哪啊?
他:。。。。。。 拿你没办法~~~
他:那要习惯咯~~
我: 哈哈。。我会把水灾放在房间的~~~
囧~~哈哈

说完了
允天就播一个狂笑的声音~~
突然傻了~哈哈`~~~

聊着聊着。。允天,特莉和莉贤三个都傻了~
我跟寺道说。。诶,call白车送她们三个走~
我们是无关的『指我和郗歆~』
哈哈~~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水果盘~

好心弄个水果盘给你吃,就换来一顿臭骂~

水果是你自己买的。

那不就叫自作自受咯!!

说我平时不弄给你吃。。今天就做好心。。

怎知道!!算了。。以后就别弄给你吃了!!!

XXX 的!!!

开始就是个错误~

跟你的开始都已经是个错误~

之前说可以继续联络都是个错误~

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

并没有明确的方式去阻止~

我疯了啦~

帮你们~~唉

希望这错误可以靠自己去解决!!加油! 你行的~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终于说出口了~

我终于把我心里的那句话说了出来

“请你别再找我”

说了好像没有用似的。。

他奉劝我一句

“没有幸福,别不开心”

说真的我很羡慕她拥有你~~

可惜之前你对她造成的伤害~

太大了。。使得她不相信你~~

现在咱们的关系是什么?

我也不想去理清~

我想保持原状就好了~

也希望你,记得你跟我说的那两句话^^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我奶奶超棒的!

我转告我奶奶说。。

奶。。我老爸叫我二十多岁就好嫁了~~

我奶跟我爸反应说,女儿将早嫁干啥?女儿早结婚,早生儿育女

只会碍住女儿的玩耍的时间。。。

二十多岁妹子,还能玩多几年,为啥要早婚~

早婚生子,有个孩子碍着,要去哪也不行~


我超支持我的奶奶。。奶奶我好爱你哦~哈哈哈~~

感觉~~又再次从现~

我对你是还有一点感觉~

可是我不能对不起她~

就一直在压抑着对你的感觉~

很辛苦~

可不好意思开口叫你别找我~~



可是你变了。。

和我当初认识的。。

大不同。。

变得忧伤,可怜~

中间是否发生了点事。。

可都与我无关~~~

加油!权俞恩!你行的!!!!!加油加油!!!

新BLOG

开新blog就代表从新开始~

之前那个BLOG写了以前的点点滴滴~

那些点点滴滴就让它去吧~~

这BLOG就是来记载我的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