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好久没更新

好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甚至遗忘了这里。。。 有时候不开心,总会回来看看,以往的甜蜜时光~ 岁月不留人,时间也不会一直停在甜蜜的时候~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情路

不知不觉的已经166天了~~ +上之前的三天(大概大概)

期间有伤心难过。。有开心高兴~~

从我第一天认识老公,那时应该是我辞职的几个星期后吧~~

假如我没有辞职,或者我不去开那封email~我都不会玩badoo....

是badoo..让我和老公认识彼此~~

很迅速的交换了对方的手机号码~~~

开始由电脑联系转化为手机信息~~

不久,我们就在一起了~~

好景不长~~可能是我走错了一步~~

我在面子书找到老公,就发送了好友请求~~

那时候老公可以拒绝的~~可是老公接受了~~

之后。。下一步我发送了正在恋爱中与~~~

我犯下了严重的错误~~后果是我失去了老公~~

老公接受了~~不久老公的现任女友找上门~~

我错愕了~~我不知所措~~眼泪不停的往下流~~

她叫我千万不要告诉老公,可是以我的个性怎么会不告诉老公问个清楚~~

我问了~~我说了~~反反复复的~~

最终我还是失去了老公~~那晚我甚至哭晕了~~

当下的感觉~~我好累哦~~我真的累了~

不再争什么~~不再理会什么~~

直到朋友把我叫醒~~

跟老公分手后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每天我都望着手机期望着会有老公的信息再出现~~

可是,一封也没有~~~~

每天晚上十点后,我都会在msn,看~老公是否已经回家~~

在某天,她告诉我~~老公对我只是无聊找个人陪罢了~~不再会对我产生任何感情~~

我伤心极了~~~我的心再次碎了~~~~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我发了信息给老公~~~

我证实了。。老公第一句问我是谁~~

当下想,他已经把我忘记得一干二净了~~

告诉自己别再留恋`~可是自己又不争气~~

心里还喜欢着老公~~我没办法忘记~~

之后我没再信息老公了~~

每天都以泪洗脸~~

我好想很笨~~老公已经离开了~~我还在期望些什么??!!

直到哥哥一巴掌,把我打醒骂醒之后~~

我不再伤心下去了~~把喜欢老公的心,埋在最深处~~

之后的一段恋情~~我还是当了人家的第三者~~

分手后,我很高兴的信息老公了~~

老公说我傻的~~~

接下来,跟老公都有保持联系~~~

某天的信息~~老公喊我老婆~~

我就奇怪了~~是不是老公有了老婆??发错信息给我~~

果然是发错~~不过老公的解释是以前叫习惯了~~

之后老公要就我喊他老公~~

我叫了> <

日子久了~~老公改口叫我宝贝了~~

慢慢的,我对老公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一直在压抑~~

在某天晚上~~我信息老公说`~我对某人还有感觉~~

笨老公竟然回我祝你幸福~~当下。。我哭了~~

那个人是你啊~~~

我说明白了~~老公才光然大悟~~

之后扭扭捏捏的~~我们在一起了~~~

2010-08-05

until

2011-01-17

总共166天~~

2011-11-07

是我和老公第一次约会^^



在newway拍的。。羞羞> <


2011-01-02

这天我到老公家住~~~到2011-01-06我回怡保~~

我的梦想达成了~~每天可以粘着老公,每天可以跟老公在一起~~

有老公抱抱,有老公亲亲,当我冷的时候有老公的手给我取暖~~

开心> <


老公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

我爱你老公~~~爱你的第166天~~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第164天

跟老公在在一起5个月多了^^

开心开心^^

第五个月是在老公在跟老公一起过`~

没什么特别~~只是老公陪在身边 :-*

不过这就够了啦~~比之前那四个月过得幸福^^

在老公家住的时候。。可以无时无刻的粘着老公=P

晚上的时候有老公的gd nite kiss和一句晚安(窝心哦> <)

可是只是维持了几天~~是我不争气想奶奶了T.T

不过等我当完兵之后。。我会再回去^^

老公等我哦~~哈哈哈(傻瓜)

爱你的第164天~~木啊~muackz~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好久好就没更新了

我的部落格好久都没有更新

1.考试的时间~~

2. 没什么心要更新 T~T

这段时间。。

我还以为风平浪静的考完试~~

哪里知道有些人就是自己拿来贱`~~

还是要来惹我~~~

所谓的吃饱饭没事做。。

就像你们!!


总算把试考完`~~

不过就是离开学校~~~

不能和兄弟们聚聚了T~T



谢谢我的宝贝老公`~~

在考试期间的陪伴~~~

老公送我的吊饰。。

我每天都有带去考场哦`~

希望是带来好运啦`~~

我爱你哦~~~ muackz~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的好老公

我老公越来越好了哦~~~

都是我的功劳嘞(臭美到~~)

哈哈哈~~


有一天,那天是我要应付考试的前个晚上

那晚我超紧张的> <“”

突然想听到老公的声音。。。

一直觉得老公不会打给我。。

就说了一堆话。。

之后就。。准备睡觉了 ZzZzZZzz

忽然间。。电话响。。

第一个反应是开心~~

不过之后就想。。盖电话。。

不想老公浪费电话钱~~~

可是真的很想听到老公的声音。。。

就接了^^

聊了00.16.^^

然后什么考试前的紧张全都没有了^^

谢谢老公哦~~~muacks~~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笨老公

今天,喉咙不舒服~~

没去上学~一起身就信息跟老公说~~

老公叫我喝苦茶~~ > <"

我最怕喝苦茶的~~(怕怕)

之后一直说。。。。

还是不行。。老公说。。一定要喝~~

最后还是没喝。。

因为妈咪说等它自己好。。

所以不用喝 XD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庆幸~

我好想谢谢badoo.com

是它让我和老公开始认识彼此~~

拿了彼此的号码~~

就开始用手机联络^^

开始的时候笨老公每天都跟我信息~~

几天后~~笨老公就说~~追我~~

我心想这个男生很随性~~

不是好男生(哈哈哈哈哈)

在某一天的下午~~

我答应了老公。。做老公的老婆^^

可是幸福的时间很短暂~~~因为。。

老公的现任女友找上门。。

把真相告诉了我~~

当时的我哭惨了~~~

还哭晕了(激动过头了)

短暂的几天。。。

之后老公说放不下她~~

因为她哭着跟老公说~~

事实上。。她是被她的姐姐骂了之后才找老公,所以才哭的那么惨~~

那天分开之后。。

我还一直盼望着手机再次出现老公的信息~~~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那段时间习惯性10点多,做在电脑前,看老公是否已经上线~~~

是老公是上线了,不过。。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之后,我忍不住去找老公~~~

令我更心疼的是。。

老公第一句就问我。。你是谁~~

也许已经把我忘的一干二净吧~

之后我解释,后来老公知道我是谁了~~~

当时有短暂的开心~~~

直到。。老公跟她分了。。

我依然抱着希望。。

希望老公再次回到我身边~~

2010/08/04

这天的晚上~~

我信息跟老公说,我对某人还有感觉~~

之后老公回复我说祝我幸福~~

我哭了。。我心说。。笨蛋那个人就是你啊~~

我有跟老公坦白说。。那个人其实是老公~~~

经过一番述说~~~之后~~

已经到 2010/08/05

正式跟老公在一起咯~~~ 开心嘞~~

直到今天,还有8天。。。

嘻嘻~~

虽然其间我有提出要离开的意思~~~

是老公一次再一次的挽留~~

老公。。我知道你累了。。。

一次又一次的`~~

我保证从此之后那两个字。。

不会再在我们之间出现^^

我爱你老公 muackz~